土耳其机场最新规定
2012/03/05
 

  22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和萨比哈国际机场开始实施新的《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规定》,并将于4月在土境内其他机场推行。规定内容如下:  

  一、乘坐民航航班的旅客只允许随身携带不超过100毫升的液态(或凝胶态)物品,多于100毫升的液态(或凝胶态)物品需办理托运,否则将被机场安全人员扣留。  

  二、旅客随身携带的液态(或凝胶态)物品应置于长、宽分别不超过20厘米的密封透明塑料袋中,接受安检人员检查并单独通过X光机检测。托运行李中液态物品不受限。  

  三、携婴儿随行的旅客可随身携带飞行期间所需的奶制品,但须接受安检人员开瓶检查并当面试饮;患者旅客携带必需的液态药品,须将其置于药品原始包装中并出示必要的医嘱证明,经安检人员确认无疑后方可登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